08 January 2013

同学爱。

"朋友是一種感覺,有些人相處幾十年也不會成為朋友,有些人只要一見面就知道會是朋友。"

佛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
真的,做人要珍惜在你身边的人。
常常听人家说,don't take it as granted。世界上没有任何人欠了你,他们可以不需要为你做任何事。

今天,是一位同学令我感觉到同学爱的一天。:')
Toi同学是班上最吵的那位,也是最敢说敢言的。有些老师很喜欢他,也有老师很憎恨他。哈
今天在上课的时候,他忽然间问了我一句:“喂,你男朋友咧?”
我竟然直接冲出一句:死掉了。
他整个傻眼然后很大声地回应说:“哎哟!”

三个月前,Toi同学就常有问我关于前男友的事情。
由于他去了金保读书,而Toi同学怡保人,所以我们才会谈起来这事情儿。
还时常说到怡保盐局鸡那间好吃什么的。

然后我就告诉了Toi同学说他在那边有了女朋友。
Toi同学就说,来跟我讲他住哪里?宿舍门牌几号?我去帮你打他。那个女生你看过没有?
我: 看过照片咯。
Toi: 怎样?美不美?
我: 斯斯文文咯。
Toi: 哎呀,还是我们的Ice Cream姐比较美啦。不用紧我帮你去打他。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很开心有这样的同学。
开学,好好噢!: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