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October 2012

我,不好。

嗨,人类!你们好吗?
我,很不好。

新月份,明明就应该要很开心,结果... :'(
我真的想哭!

我接到学校的电话,她告诉我说,我申请去实习的酒店面试得延迟。
不但如此,延迟到几时还是一个问号。
我的天,我根本没有时间再等下去了。
其实我真的为了这件事情很烦很烦很烦很烦!
找人诉苦又不是,因为根本没有人听得懂我在说什么,只有同学了解其中的困扰。T___T

把事情告诉了朋友,他们听不懂。没关系算了。
把事情告诉了妈妈,她只是一直叫我等咯。好没关系。
把事情告诉了男朋友,他就一直叫我冷静和再想想办法咯。天。
我想哭。:'(

很可恶。
这种感觉就像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幹!

对我而言,这件事情的严重性就跟天塌下来一样严重。
我不想读下去了,想放弃了。:'(

话说,有一个女生的出现,令我觉得很不喜欢。
我不喜欢诋毁别人。我没资格,也不喜欢自己变得没口得。
但是那个女生,我就是不喜欢她,没原因。

其实我对她的印象一路来都超好的。
漂亮,又瘦又高,但是要不是我亲眼看见,我真的不相信这样的事情发生了。

我没有想过要把责任怪在任何人的身上,但是,我就是不喜欢她。

有时候人品这玩意儿,并不是说你觉得怎样就是怎样的。
可恶的是,美好的事情变成都残酷的一面的时候,那一刻真的令人很痛苦。:'(

我想念那美好的一切了。

我很矛盾,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拆穿?不对。隐藏?也不对。摊牌?不想。分手?更不想。T___T

我不知道我自己到底想怎样,我不了解我自己,我不懂我是谁。
不知道曾几何时我已经不是我了,我把自己欺骗得好累,真的好累。
忍?全世界都说我的耐力到了一个极限,但是,又如何?

我告诉自己,这个男人是我想要的。但是,我却在怀疑我自己做得对不对?
这种关系,连带关系?
人家说,爱情里没有对不对,只有要不要。
我要,但我不确定他是否也一样。

把自己搞得满身是伤,难道就只为了“不甘心”这三个字吗?
我自己也不了解。


今天终于跟她见了面。
好久不见呀!♥
谈了好久,说了好多,也坐了好久。

朋友,不一样要每天见面,但是只要一见面,话就会说不停。: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