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October 2012

BIGBANG ALIVE GALAXY TOUR 2012 Malaysia (2)



在Big Bang 官方粉丝页看到这个短片。
天啊!我还记得当时我看着他在台上跑来跑去在录的耶!Awwwww ♥

怎么办?!我觉得我很像中毒了。
现在还处在当晚的气氛中啊!!!超high的。
无论心情有多糟糕,看看当晚我录下的短片就很兴奋了。哈哈哈!

还是很遗憾我没带相机去。T_____T
那是因为我接下来去了Stage Club,带着DSLR会超级地不方便,
但是我现在非常的后悔啊!!!
如果时间能够倒流,我会选择乖乖地去了演唱会就跟姐姐回家,而不是去夜蒲。:(


你看看这些用相机拍的照片!!!
;(((
气死了气死了。


很巨星有没有?♥


我的太阳。♥


这张是他们在唱Haru Haru的时候。
慢版的哟!真的很一级棒啦!!!

在演唱会的前几天我姐姐就告诉我说,粉丝们打算在他们唱完Haru Haru的时候就唱生日歌给TOP。
结果!!!!!
他们在唱完了这首歌的时候,大约80%的粉丝们都举起了生日牌匾然后全体一起唱生日歌。
TOP有吓到咯!
然后Big Bang的其他成员还要笑他说他们在唱歌给你听啦!
哈哈哈。
很可爱咯!:DDD

话说回来,还记得那天我遇上了很奇怪的大哥哥。哈哈!
我跟同学说好了要坐在一起看嘛,找到他们后我就搬过去跟他们坐咯。
坐在我左手边的是一位24岁的大哥。
哦!为什么我会知道他24岁哦?
因为他问我几岁后我告诉了他后我又鸡婆去问了他几岁咯。真后悔!-.-

他是还蛮深入了解Big Bang的啦,比我还要了解的那种。
然后我们就一直谈关于Big Bang的东西咯。
突然他问我,你有想过要学韩语吗?
我就说,没有耶!没有很大的兴趣。哈哈
之后他一直开始告诉我说他会韩语是因为他工作是有关于韩语之类的一大堆废话。
我就说,哦!翻译员哦?
然后他就开始说一堆我不想听的东西。-_________-
其实我没有很想懂咧!-.- 

一个大爆炸是需要五样很重要的元素来组成的 必须结合了一只龙 一包洗衣粉 太阳的阳光 一粒很大粒的橙 还有迈向胜利的决心 才可以组成现在人人皆知的 BIGBANG! ❥
-via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