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October 2012

失败。


做人,很失败。

我不懂得如何控制我自己的情绪。
很爱哭,很爱破口大骂,很爱乱发脾气,很爱胡思乱想,也很爱怨天尤人。

真的很努力在改变这样讨人厌的自己。
尝试着在坚持的自己一开始所选择的。
坚持,不容易。

很多的委屈,我都选择不说出口。
但是这样真的很郁闷。忍着忍着,眼泪就像直线一样滑了下来。

我不懂我是个怎样的人。我只知道,我有话直说。
就算不在人家面前说,也会在背后,朋友还是社交网站说。
有时候想法很多,但是要写的时候就真的一个字也写不出来。T.T

心理很容易不平衡。一不平衡,唯一的疏解方法就是哭。
哭累了,就睡。这样很好吧?

这样的生活到底还要过多久?

才发现,原来我身边并没有人想听我说话。
想与人聊天的时候,电话簿上竟然找不到一个对象。
真可悲。

#musicofthe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