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October 2012

蒲戏院。

告诉你说,我有个怪癖,就是喜欢自己一个人去看戏。
其实这我以前就说过了,只是没想到原来到现在我都是喜欢自己看,我不喜欢等人。-.-
不懂为什么,可能是脑袋里有条筋搭错线吧!

重点,今天是我实习了8天后的第一天假期。很开心咯!
好啦,我知道我重复很多次了,因为我真的很开心嘛。
你试下过着每天早上6点爬起身然后被逼着做你不喜欢做的事情还要被莫名其妙的上司欺负然后下午3点回家吃午餐又太迟,吃晚餐又太早的生活,你就知道我有多不平衡。T.T

啊!重点啦。

我看了《男人如衣服》


其实是被片名给吸引到然后才去看的。
很特别啊!俗语是女人,但这个是男人。就要看看是怎样咯。

结果令我失望了。
就普通的港片一部,戏剧类。
试图拍得很好笑,但是我却觉得很囧。-.-

很经典的一句话。
男人要新鲜的爱情, 女人要保鲜的爱情。
其实我觉得这句话对于大多数的人都很对,但是少数的人就...哈哈哈。

无厘头的一部电影。
评级:2.0/5.0

除了这港片,我还看了Stolen还有House At The End Of The Street。


Stolen 《盗数计时》

也是一部以爸爸救女儿的故事为题。
这部电影的重点就是Nicolas Cage,如果不是他,我觉得我应该不会去看。
你知道,我最爱他了。♥ ‏

或许是我期望太大了还是怎样,我觉得不是很好看。
也有可能是因为内容有点与Taken电影系列类似,所以就...

虽然如此,我觉得还蛮适合喜爱动作片的你们去看啦。:D

3.0/5.0


鬼戏?其实并不鬼。-.-

比较戏剧化的一部电影,就是在讲故事咯。
听电台打广告打得超火热,结果我失望了。

如果你是哪种爱看恐怖电影,但是有会怕的人,可以试试看这部电影。
一点点恐怖而已。哈哈

3.0/5.0

最近的电影都普普通通耶,我要看犀利人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