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October 2012

星期一。

想问,你有多少个星期一没有轻轻松松的度过了啊?
Monday blue都很难过对不?我懂。:(

由于我懒惰病严重地发作,所以我决定!今天翘班。我不上班!
来红真的很辛苦。你知道我今天是怎么睡醒的吗?肚子痛醒的。T___T
女生们,你们都辛苦了。

我93年次,肖鸡的,天生就有一双爱往外跑的腿。
虽然嘴上一直挂着说很累,但是不知道那哪来的精力,与童小姐去了双峰塔购物广场一趟。
这是我活了19年以来第二次懵懵懂懂地撞到那儿去,就一直靠记忆走而已。
很厉害呗?哈。:D

看了部电影,泰迪熊 《TED》

 

口碑很好的一部电影,结果!
真的很好看咯。


真羡慕他有个这么可爱的熊。


想必你一定和我一样,会觉得这是一部大小皆宜的电影。
感觉上就很卡通,很可爱嘛。
但是!我们都错了。这是一部成人电影啊!
18岁以上才能观看哦!


想知道为什么?
你看看那熊在干什么你就懂了。-.-
哈哈哈。

告诉你说,这部电影真的有够好笑的。
怎么好笑法?那你就得到戏院去花费买票来看这泰迪熊电影啦!:D

评级:5星。


Candylicious ♥ 

其实我是一个甜食爱好者,所以才这么肥。D;
一直以来都很爱Candylicious的装饰,每一次去都很开心。

你不觉得整间东西都令人感到开心吗?:DDD







啊!真开心。:D


棒棒糖。


请你吃大便。


战利品。
其实袋子里面还有,但是那些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那抹茶口味的Kitkat,好吃到!!!:D


再见了,美好的星期一。

#nowplay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