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October 2012

重新开始。



凌晨两点半,一点睡意也没有。
脑袋很忙,我在思考着事情。
失眠,很难熬。

决定了,分开。这决定,很难开口。我怕我会后悔。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最好的,但是对我来说,是好的。
在感情这方面,我是一个彻底的输家。我根本对爱一点认识也没有。

我不懂什么叫理智。
人家说,爱要爱得理智。
但我认为,如果理智的爱,就不是爱了。

对于这个男人,我真的是彻底的输给他了。
说真的,我不曾试过爱一个人爱得那么的厚颜无耻。
不管多少次被莫名的拒绝回应,只要每当他的一封whatsapp,我还是回复了。

那感觉很不同,总觉得我们是在过日子,过一天算一天。
有时候根本连简单的问候都跳过了,不应该是这样的。
我还没开口,相信是在等待适合的时间吧?
他明天就搬去金保了,根本没有在理会我。连我们最后的见面也毁了,试问我还在盼什么?他连努力的想办法与我见面也没有啊!

直觉告诉我说,他今天是出去了,但是与他外出的那个人并不是我。
但是!他明明是约了我陪他去的...
我不知道原因是什么,我只知道,我就像个白痴一样在等。
当他在跟他朋友快快乐乐的吃着汉堡大餐的时候,我坐在床上流泪直到睡着。
理智告诉我说,这男的并不值得,只是我的脸皮很厚,直赖着不走。哈

他明明不在意,我却愿意赔上我的时间。
他明明不在意,我却愿意像白痴一样地在等。

他,值得吗?


是时候该醒了。多少人在问:你浪费了多少时间,金钱,和心思在这男人身上啊?
浪费?我并没有后悔,他是自己选的,我很愿意。
但是只有我自己一个人在维持的感情,真的太累了。我撑不下去了。

说好的,不会再回头了。重新开始,把以前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