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ne 2012

J-ULY ♥


达浪!送上一张超级闪亮的米奇照! 对啦,我终于去到米奇展了。真的很可爱哦!
但其实我并没有很特意地去看耶。拍下这张仅有的照片也只是为了放部落格。哈哈! 

好啦各位,新月快乐!♥ 很快,七月了。
半年就这样过去了,你做了些什么难忘并有意义的事吗? 
其实脑海中的记忆很模糊,这半年来我是怎样过的啊?:/ 

首先
我要很郑重地宣布,我已经完成我的实习了!:DDD 
三个月的实习,真的结束了。其实我很坏,我骗来了假期,真的很累嘛。:'( 
没哭,临走前我没哭,但是我承认我当下真的很想哭,有一瞬间,与大家道别的那瞬间。 
再见了各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同事。我会记得你们的。:') 

我恨懒惰。明明实习在星期三就结束了还一直不更新部落格。 
抱歉人类们,我很忙,像牛仔一样忙!哈哈。 

话说,星期四那天,我就与粉粉小姐去了谷中城一趟。 
是的,她回来了!:D

  

就是她,米粉小姐。 很过分的一位lady。明明又瘦又小只,还一直狂说自己肥。 
那我算什么?干你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看了电影《车手》。 余文樂真的很帅很帅真的帅!♥ 

 

黄秋生说, 
要衝既時候就去到盡,吾好成日望住人地尾燈。 吾好俾人帶住走,行自己要行既路。 
賽車幾叻都冇用,車冧左都可以整,人冧左乜都冇。 

有意思。:) 

评级:3.0/5.0

你知道那位米粉有多么的好笑吗? 
人家《车手》的英文是Motorway,可是当她买票的时候她却告诉售票员说Motorcar。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够好笑的啦!:P 

很有没有与这位粉小姐见面了。还是老样子,无所不谈咯。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她很懂我。
很多时候我们会不约而同的说出同样的一番话,然后就一起狂笑。
哈哈。 真的很爱这种感觉,自在的感觉。:) 

 星期五 
 一大早就起身做身体检查去。难为了男朋友要一大早起身带我去,不好意思啦。:D ♥ 
抽血验尿这些无聊的程序,都做了好几百次。:/ 
下午就当了司机接妹妹放学咯。 
晚上才与老朋友聚会,每逢星期五都会有的聚会。 
这次很不同,我们大伙儿去了Heritage喝茶兼吹水。 

 其实我很爱去那边,因为男朋友很爱带我去。那湖边,就会令我想起他咯。
 当大伙儿在湖边游逛的时候,我就告诉男朋友说我想念他了。:( 

星期六 
 下午来的一通电话,我又跑去了谷中城。哈哈! 反正也是在家闲着,倒不如出去走走。 
但是这一走,也消费太大了。D; 

吃了久违的寿司三味,经典的Inari当然不可放过。我吃了3盘!哈哈哈。 
三味真的很好吃,当然消费也不能小看。 
吃了一口值六块钱的鳗鱼寿司!啊!心痛。:'( 

晚上就与大伙儿看了电锯惊魂1。怪好看的。 
下星期再继续看续集!:D
好啦。我知道我很out现在才看。-.-

我的周末过得还不错哦!你呢?:) 
其实现在已经是凌晨5点钟了。该睡了,晚安。 

-musicofthe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