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ne 2012

从前。

 

 从前有一个人,曾经出现过。 
从前有一个人,曾经很关心我。 
从前有一个人,曾经让我很关心。 
从前有一个人,曾经在我的回忆里增添了很多美好的事情。 
这个人,不见了。 

一次偶然,在社交网站发现这个似曾相似的人。 
回忆一涌而来,心里很不是滋味。 

一年的变化,很大很大。
各自过的生活都很不一样。 他曾经寄了一张照片给我,说是他在泰国买给我的礼物。 
我一直很记得,他对我说过的每一句话。 
但随着时间的流逝,感情当然不必从前。 

很庆幸,他依然还记得我们的过去,证明时间并没有抹去那美好的回忆。:') 

上课迟到的原因是因为跟他在msn聊太久。 
每天坐在电脑前期待对方上线,每当下线时间到就依依不舍到要死。 
互相在电脑看戏,然后在msn聊关于那部戏的剧情。 
分享每天过得怎样,开心和不开心都能说上好几个小时。 
虽然不曾见面,但是感情却比天天见面来的还要好。 
好悠久的回忆,依然清晰。 

我觉得我曾经喜欢他,只是这种喜欢,并不用挂在嘴上,在心里也感受得到。:) 

 深夜,就是爱怀念过去。

 ... ... ...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的心情都糟糕得不得了。 
就算是最爱的食物摆在眼前,也开心不起来。零用钱也花光了,都满足不了我。 
到底是怎么了? 

情绪化又来了。无论人家说什么,我都觉得很厌烦。
总看身边的人不顺眼,就算是好朋友也是。 一丁点小事情就可以把我的怒气冲上天。 

不同的是,已经不在像之前那样大吼大叫要别人听我诉说了,
现在,我只想安静的做我想做的事情。 

是我变了,还是我累了?


musicofthe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