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une 2012

时间。

 

#nowplaying

下午一点。很讨厌这个时间,因为距离我上班的时间越来越接近。;(

 其实我是喜欢三点至十一点的上班时间啦,因为不怎么忙碌还有着时间都不会塞车。*wink*
唯一不好的是,就是一天就会这么没了。 
晚上,年轻人最活跃的时间,我竟然在上班。很不开心咯。:( 
凌晨12点我才得空,谁要陪我吃晚餐啦?就连男朋友也不陪。;'( 
每天就只有自己煮不然打包回家自己啃。他妈的。

刚读了Chuckei的部落格,我也很想去她说的那个London The Summer Musical。 
还记得上次去了香港看了现场的舞台剧表演,他们歌声真的是很惊人,唱现场就更是不同。 
这London The Summer Musical还要是唱大家耳熟能详的英文经典歌曲,真的不能错过啦!
决定了,我要去!如果没意外的话我要去他们的最后一场。只有那时候我才得空呀!:( 

你有试过偷偷地的躲起来哭吗?你了解那种感觉吗? 
这比起歇斯底里地号啕大哭心更加纠痛。 
我真的只想好好的挨过这个月,并不想节外什么生枝。 
明明就不是我的错,却偏偏要说是我的错。不是我的工作,我都帮你做了,你还想怎样? 
明明已经过了十一点,是我放工回家的时间了,我也留下来帮你完成手续啊! 
选择静静地度过,但是我真的压抑得快受不了了。
怎样都好,过了这个月就会没事了。一直都是这样在想的。:'( 

没人懂,也没人要听我说。 
男朋友是这样,家人是这样,我只剩下支持我的朋友们了。:'( 

真的只有自己才能了解自己的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