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ne 2012

26062012.


好久没有自拍了,有点记不起上一次是什么时候。-.- 

其实我现在很兴奋,因为我就来要完成实习了。 
天,等着天等了超级超级超级久! 终于来了。:) 

今天吃饭时间遇到senior,他告诉我说我是“The Best Trainee”。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真的有暗爽到。 
态度上啦,不是成绩。我不像其他的实习生,有很多up-sales。我只有一个。:( 
但是!我精神可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还是觉得我很厉害咯。:P 

不舍得?多多少少是有的。毕竟在那边度过三个月的时间,有感情啊! 
学了很多很多。人,事,物,都领悟很多。 
看到很多黑暗的一面,也有开心大家努力的一面。:') 
我会记得你们的。♥ 

之后呢?放假时间!:D
其实我真正空闲的时间只有五天,其余的时间我都会在东马。:( 
啊!好多事情都还没做,好忙好忙。 

电影《車手》快上映啦!我星期四要去看! 
余文樂真的有够帅!

   

車冧左都可以整,人冧左乜都冇。 

刚才,我对着电脑荧幕笑了好一段时间。都是这个人的错,害我笑到肚子痛!

   

 喜新厌旧 = Like New Boring Old = LNBO = lnbo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