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ne 2012

第一次。


昨晚,我与男朋友去看了这部归纳成爱情片的电影,第一次。 
他其实并不想看这部,但是我却成功地把他拉去陪我看。哈哈! 
看电影之前还死命地贬那电影,可恶。-.- 

对着电影毫不知情,直到看到大家在社交网站po上对它的评价都好高,所以起了兴趣。
主角演艋舺而红了起来的赵又廷和气质明星杨颖Angelababy

 


 Angelababy真的很有气质,很漂亮咯。❤

   

 




他在她家的屋顶上弹吉他,他为她在阳台上做人造飘雪只因为她没有看过下雪,超级浪漫。



最爱这部分。❤

 总的来说,就是一部郎浪漫爱情片。 
看完之后,那可恶的男朋友就一直告诉我说好看也很感动。 
那干嘛还没看的时候一直说我没有品味选一些不出名的电影?!
 谁说电影一定要出名才好看的啊?他娘的。-.- 

评级:★★★☆☆ 
恐怖片看多了,也该看看一些轻松的爱情片。哈 

 *** 

这几天一直都在烦要买什么礼物给一位女生朋友当生日礼物。 

我的第一意见就是名牌香水。 女生嘛,就一定要有几瓶香水让自己每次都能香香地出门啊!
 而且既然是跟朋友一起合钱买,那就买一些名牌的咯。 
朋友们的意见就是买比基尼给她。这idea亦不错,至少还蛮特别的。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每次讨论都讨论不出结果。 
明明大家聚在一起就是很好的机会讨论,但是还是会没有结果出来。很无奈哦。

 要不是大家再三顾虑和左思右想,应该早就决定好了。 
总觉得再作决定方面应该果断一点,不了了之真的会坏了事情。 

 *** 

 爸爸们,父亲节快乐哦。


#musicofthe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