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November 2012

Forever.



无人不晓的歌曲,百听不厌的旋律,还有琅琅上口的歌词。
真的,以前的歌真的都很好听。:') 

在工作的时候无意间听到驻唱歌手唱了这首歌,当时我根本听不进别人在说什么,只想好好地把歌给听完。

 最近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搞得我有点神经不正常。 

听同学说,学校竟然发生抢劫案!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要抢别人的东西?
难道你就不会自己好好地自食其力来得到自己想要的吗?
我知道,如果每个人都会想,那么罪案就不会发生,警察也会乐得清闲。
但是,难道人们真的没发现这腐败的社会根本是太超过了吗?
什么虐待狗狗,踩死兔子,少女强奸老伯,停车场打劫,香水陷阱,什么一大队怪屁都有啦!

是怎样?以前的安宁日子是太无聊了厚? 算了算了。
只能说,无论是在家还是外出都得万分小心。
就算是在家,也会有贼爆屋打枪。
真的是,彻底无言。 

不是我要说什么,但是我真的不懂学校的保安费是白给的哦?
保安,不是要确保安全的吗?不是吗?! 唉,可悲。
去学校上课也得很很很很很小心了。 我很想念学校咯!:( 

话说,我看了破晓下篇啊!!!
真的很兴奋!!!!!:D


碍于工作的关系,所以我原本是打算11点放工后去看半夜场的,可是真的太累了,
所以我选择地二天早点起身去看。
无论怎样,总之就是要看就对了。哈哈!

我记得我有哭,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哭。
或许是现实生活里没有借口让我流泪,所以当某些剧情有一点点感动或令人心寒的时候,我就哭。
Lollll.

虽然我觉得好看,但是我还是希望还没看的你们不要抱太大的希望去看。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人人都明白这道理吧!

其实我真的没想过结局会是这样,有:O到!
真的有!!!

一定要去支持Cullen家族,对Bella不离不弃的Jacob还有新成员Bella和Renessmee哦!:DDD






FOREV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