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November 2012

懒。

嗨。现在的时间是凌晨1点45分。
心情很沉重,对,我心情不好。
很努力让自己开心起来,但是夜晚一来到,寂静还是免不了。

我偷偷拿了三天假,超懒的。
明天又得上班去了,想到就觉得无聊。
这样的日子我竟然过了接近两个月。一直告诉自己,很快的,时间过很快。

发现,一直都是自己在帮自己忙。
自己告诉自己要坚强,因为没人会这样告诉我。
自己告诉自己要努力,因为没人会帮我解决问题。
自己告诉自己要撑,因为没人在我倒了会扶我起来。
有时真的很累,但是又如何?只能撑。

这三天来大部分的时间都自己在过。
我不喜欢别人烦我,但是有时又会觉得寂寞。很矛盾。
但我宁愿寂寞,也不愿让我莫名的人来烦着我。
寂寞,至少安静。

自己去了Bangsar一趟。找到一间环境好好的咖啡厅,坐了大半天。
雨下得好大好大,服务生还会为我撑伞。
多久,没有人为我撑伞了?
选了个靠窗边的座位,看着窗外的雨一滴一滴的嗒在地上。
就这样,我坐了很久,很久。

简单的一碟意大利面和杯热巧克力,但是真的好好吃。
很喜欢这样环境悠闲的咖啡厅,很喜欢这样安静的坐上老半天。


Cafe Barbera
我一定会再去。

那天,自己一个人去了好多地方。
虽然很累,但我觉得很充实。
当然,我还是希望能找到一个愿意陪我坐在窗边看雨滴的人。

#nowplay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