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November 2012

剖白篇之我的自述。



哈咯,人类!
11月3了,你们过得还好吗?
11月,一切都还不错吧?:)

今天要来篇我的自述,为的是消耗消耗我的时间啦。
现在睡觉,好像有点太早了。哈哈!

从下午开始就一直在脑海里想,这篇该写些什么,
所以你们一定要耐心的把它读完哦!谢谢你嘛。:P

我呢?其实我的全名叫作 - 刘慧芝;没错!就是智慧的慧,芝麻的芝。
在我很小很小的时候,妈妈说无论她怎样教我写我的“慧”字,我都学不会。
所以啊, 我小学的时候用的是“卉”,花卉的卉。简单很多有没有?:D
但是现在我长大了嘛,所以当然是用回本名咯。Teehee!

好朋友都叫我Ah Ji。阿芝谐音啦!哈哈。
当兵的马来同胞们叫我Domo,因为我第一天去报到的时候他们就看到我用着很多Domo的东西,钱包啦,装电话的啦等等。哈哈。
当兵的朋友们就叫我冰淇淋,因为Pling Chee很接近冰淇淋嘛。
有的就叫是Ice Cream啦,慧芝啦,Pling Chee啦,Lai Chee啦等等等等。

话说,你知道我Pling Chee的名字怎样来的吗?
其实我以前有说过耶!哈哈。但是我不介意再说多几次,很白痴。:P
以前还是Friendster时期的时候啊,刚刚要sign up的时候,就一直很懊恼该放什么名字。
正巧,姐姐正在观看台湾电视节目《女人我最大》。
蓝心湄就拿着那些亮亮的首饰在那边说“Pling Pling Pling 很亮有没有”
然后Pling Chee就这么的诞生了。哈哈
P/S: Chee是我真名的最后一个字。
好啦,我知道我真的很白痴。-.-

我今年十九岁,1993年出生的,那年的8月25是我呼着这个世界第一口氧气的日子。
妈妈,您辛苦了。

很庆幸,我生长在一个完整的家庭。
我有爸爸妈妈,一个姐姐,一个妹妹,还有一个弟弟。
虽然爸爸妈妈都没有什么书本上的知识,但是他们胜在对人生的道理很懂,
真的很感恩他们教会我很多事情。

尤其是妈妈,她在我小的时候已经在灌输我对人生该存有的信念。
例如像是,做人要独立,不能单靠别人,很多事情要靠自己。
还有很多生活上的知识,比如说:在KFC点鸡腿要说drumstick,人生的11岁,21岁,31岁,41岁(以此类推)是很重要的一年,等等。

还记得我在读小学的时候,每当放学都没得直接回家,因为妈妈担心我跟姐姐自己在家会危险,所以我们几乎都是跟爸爸妈妈在店铺里面度过童年。
店铺楼上有两间小房间,一间是放杂物的,另一间是给我跟姐姐做功课和睡觉的。
墙壁上都黏着世界地图,我很记得我跟姐姐每天在背地图的时候。哈哈!
这帮助了我小学的地方研究和Geography都考得还不错呢!:DDD

生长在小康之家的我,虽然不愁吃和穿,但是我很记得爸爸妈妈怎样用汗水和泪水把这一切一切给换回来的。
:')

以前叛逆期的时候,我很没脑。
时常埋怨爸爸的严肃和妈妈的管教过严,但其实他们都是为了我好。*Sob sob*
我知错了,真的知道错!:((( !

19岁,已经不再pok pok脆了。:(
爱情路上经历很多,因为我早熟。AHAHAHAHA! WTF. -.-
初恋在Form 1年尾。我的天!那才13岁耶!
算,其实我只记得他的名字,至于我们经历过什么,我几乎都忘了。
那时都嘛不认真!-.-
你不要告诉我说你记得你13岁的时候做过什么咯。哈哈!
好啦,no offense,我是个健忘的人。-.-

不认真的时候,真的很不认真。
做过的错事太多,现在回想起来,真的很恶心。恶心到我想巴自己一巴掌。
算啦,童年嘛。-.-
妈的,什么恶心的童年。

过去遇过的男生有很多种,呃我的意思是性格都很不同。
他们都教会我很多。至少对爱情的观念也不再那么的执着,毕竟每段经历都很不同。
对不一样的人不能作比较咯。

虽然我有时还是会想念D,但是都知道这些事过去式。
W也是,分分合合很多次,最后他选择逃避,我选择退出。
对H很奇怪。我不懂这是不甘愿还是什么,就是什么都不清不楚咯。

已经很累了。
现在只想好好读书,规划将来的路该怎么走。

酒店管理,真的是我要的吗?
看太多《酒店风云》,结果选择了这条路。

很累,很累,但是有时候会开心啦!
矛盾。

Degree要去哪里读?我决定不了。
妈妈叫我深思熟虑,因为一旦决定了就得坚持下去。
2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怎么办?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他们在我的人生里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
真的!朋友是不可缺少的。
俗语都有在说:出外靠朋友。

因为他们,所以我的中学过得很棒!:D
但我觉得我们还可以在更疯狂一点。哈哈哈!



无聊的自述一篇。哈哈。
好啦!你自由了,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