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anuary 2012

My heart is not cold, it's broken.




Underworld: Awakening.

近来发现,awakening这字眼一直出现。奇怪。
话说昨天,我自个儿去看了两场电影。是临时的决定啦,太无聊了。

看了Underworld: Awakening,心里总是酸酸的。
暴力电影,我很爱。那小妞竟然用双手把浪人的头给撕开,酷!
为什么心酸酸?或许是因为内容的关系吧。

很遗憾,我没有追看Underworld 1,2还有3,所以并不了解之前的故事内容。
还记得当年不够秤,没法进电影院。妈的。
该利用时间去看看这系列电影了。

总结来说,个人觉得这部电影是好看的。
但是!还真的蛮恶心的说。-.-
评级:3.8/5.0

My heart is not cold, it's broken.
这句对白一直出现在我脑海里,真有感触。
当Selene对她女儿说出这句话的时候顿时很想哭。
很多时候并不是要铁石心肠,而是心已经软弱不了了。

另一部电影,逆战。



好看!
比起青蜂侠,好看太多了。

电影里很少对白的谢霆锋,其实有很多内心戏。
看他哭,自己也哭了。
很该死。这部电影竟然骗了我一滴眼泪。:'(

大家都知道这电影是在马来西亚拍的吧?
看见很多很熟悉的地方场面什么的,脑海里顿时出现很多问号。
反复者一直在问自己,为什么我当时不在现场咧?-.-

以亲情为主的一部电影,值得一看。
评级:3.8/5.0


农历新年快乐。假期快乐。






P/S:
我想去远远的地方training。妈,给我去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