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anuary 2012

HAPPY CNY!



人类,农历新年快乐呀!

时间过得真快,2012龙年即将来临了。
科技发达,你发现现实生活中真的一点新年气氛都没有吗?
大家都只沉溺在科技的世界里面,可悲。

啊!新年了,我却什么都还准备好。天啊天啊。
匆匆忙忙地在昨天去了购物,拖着疲累的身子去逛街,任务失败。
买了比平常来得少,失败失败失败。

哦对了!
大家都纷纷地列出了新年的新愿望,我也要!:D

1. 减肥。
他妈的不能一直在这样爆饮爆食下去了。买衣服裤子超难。;(

2. 课业顺利。
Internship就快到了,希望一切顺利。

3. 储蓄增加。
我要用自己的钱买个Prada包给自己。虽然很难,但至少是个向前进目标。
不要小看我!;(

4. 新电话。
目前为止我要买的是Samsung Galaxy Note。对不起黑莓,原谅我。:'(

5. 进修自己。
不能再做一个失败的人类了。都快20岁人了还不进修自己哪对得起世界上的任何一个人啊?
至少,英文能流利一些或者对常识的了解多一些。

6. 去旅行。
我已经定了去Sabah的机票了。希望可以玩个痛快哟!

7. 感情顺利。
我不要再被说水性杨花了。干你妈的!

8. 懂得更多路。
我的意思是去shopping malls的路,那就不需要一直依靠别人或呆在家发呆。:(

9. 皮肤变好点。
该死的痘痘一直生个不停,有够讨厌的。

10. 实现以上的愿望!
哈哈哈。




农历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