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anuary 2012

爱?

一封分手后的短信。

Our relation was like a game.
Every game sure will fail a few times to win.
Before this I thought that we're the winner, mana tau we're just a part of the failures.
Both of us will win the game in the future but just our partner will be different.
It means you will get a better guy and I will get a better girl in the future.
If free, come out yamcha, chui shui laa.
Take good care of your health my friend.
Wish you all the best.

我没回复,也不懂得如何回复。
很矛盾吧?心还是绞着绞着痛。

我不会爱人,不懂得如何去说爱。
今天,朋友说我水性杨花,我很在意,真的很在意。
反复的想着想着,难道这一切真的是我的问题吗?或许吧。

水性杨花
这句成语在电视上听过上百遍,没想到在现实世界里竟然是朋友用来形容我的一句成语。
很伤心,伤心得我听得见自己心碎的声音。

很多时候,情况不是自己说能控制就一切如你所愿。
他喜欢上我的好朋友,我能做什么?
另一个他喜欢上我朋友的姐姐,我又能做什么?
与他沟通有问题,我尝试过改变与接受,很辛苦。我还能做什么?
难道你真的觉得,我想这样的吗?

其实很多时候,滴在键盘声的泪水,是真的苦涩的。
没人懂,这才是最苦的。

配合情人节即将推出的电影,《愛 LOVE》



永远不要去想念你不曾拥有过的。

有憧憬,有错吗?没错,只是在自欺欺人。
我似乎在电影的某些角色里看见自己的倒影,所以我知道,我在看这套电影的时候,一定会哭。

期待。


开学第一天,大家都纷纷回到大学上课去。
才发现,原来大家的假期都过得很充实。
有的出国去玩,有的去挑战了空降伞了,还有很多很多。
忽然觉得我的假期,并不能与他们相比。真遗憾。
原来我真的浪费了我那3个星期的假期。他妈的!-.-

上课的第一天,我想家了,所以就回家了。哈
明天还得上课去,讨厌。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