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anuary 2012

Lifeless?



做人其实很矛盾。
假期时就在埋怨在家很无聊,开学了却想回到假期的时候。他妈的。
无奈。

最近的交通真的把我给抓狂了,真的很怪。
一时就顺畅无阻,一时却塞在路中间动也动不了。
搞得我心里很不平衡,无时无刻都在担心上课迟到。幹!
无奈。

昨晚睡得很不好,很糟糕的夜晚。:(
室友一直把我的冷气给关了,害我快热死了。
平常一觉睡到天亮,昨晚却在凌晨三四点起身不知道多少次。
无奈。

由于太无聊了,我想上网看电视剧。
大家都在推荐我看现在很热门的台湾剧,我可能不会爱你。
同学说那女主角的个性很像我。我知道那是贬义的意思。-.-
这令我超想看看剧里的林依晨演的是什么角色。
我找了很多个网站,问了很多个朋友,大家都很有耐心地回答了我的问题。谢谢。
但是!我还是无法在线观看。是怎样?!
无奈。

每天一直在tetris,很lifeless咯。
来人,救救我吧!


***

哦,对了。昨天我跟他去了Pavilion看周杰伦。
好笑吧?人生第2次这样追星。无奈。
继田馥甄后,我都说了我不会再做这种事情!都是他的错。-.-

其实我们一早就说了要去Pavilion走走看看因为他晚上要去Jogoya出席收工宴。
就碰巧周杰伦来宣传他那《逆战》电影,所以我们就跑去追星。
除了无奈还是无奈。-.-

好吧。周杰伦,还是周杰伦,也是人一个。
是不是明星都很爱迟到?他足足迟到了45分钟!有够^%&^$%$#%^#@$*的。
没关系,问题是他只来了15分钟,说了几句话,“大家请记得支持我的电影。”
然后就散场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等了差不多2个小时,他只向我们挥了一次手。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