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anuary 2012

哭。




好久都没这样哭过了。
眼泪一直流一直流,完全不理会身旁的人是怎样看,嘴上只是一直在狂骂和反驳。

很崩溃的感觉,我不喜欢。:'(
可是我真的很辛苦,受不了了才会这样。
又有谁懂?

朋友多?是因为我害怕寂寞,寂寞很可怕。
但是往往都找不到能够听我说话的朋友,朋友多?又怎样。
不回家?那我回家的时候呢?我在家的时候你又在哪里?
贪玩?难道我得每天坐在家里面面对家里的四副墙,那就叫听话吗?

我妈还说了一句很令人心痛的话。
“你不要以为你成绩考很好就当作交代了一切。”
我无言了许久,脑海里漂浮起一句话,“那我这么努力读书为的是什么?”
原来,哈哈哈哈哈。

人类就是这样。往往只看到白纸上的污迹,然后忽略了白色的部分。

很累,我很累。
哭过就好了,明天会更好。

三姑六婆们,你们要怎样说我,随便你。
我不想理会也不想再知道你们那把嘴原来仅有的用处就是重伤别人。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我很累了。
妈,如果你要相信他们,也随便你,我只想做回我自己。



把网址换了,别想再stalk我!
操你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