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November 2011

I'm sorry.


受他影响,狂听这首歌。

有加我面子书的朋友,都应该知道最近的我发生了什么事吧?
是的,结束了。
我承认这是我的错,所以我并不想再继续纠缠下去了。
这对他并不公平,终于,我作了这个决定,分手。

我欺骗他,是我的错。
我有我的苦衷,我只是太大压力了。
而他,并不能并不明白我的处境,就不能站在我这方面想想吗?
算了,都算了。
多说无谓,就到此结束吧!

4个月又3天。





我真的很大压力。
时间不够用,功课多到我作不完,喘不过气来。
很累。
我已经没时间想这么多了。
会加油!(:

纯真的爱情,在我的世界里并不出现。
柯景藤还是沈佳宜,都只是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