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November 2011

11112011 ♥





心情很糟糕。
每天都在哭,失去方向感地在哭。

眼泪就像坏了的水龙头一样,一开了就关不了。:'(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在哭,更不知道为了什么而哭。
当WengKin阿弟问我发生了什么事的时候,我停顿了好久,不知道该回答些什么。

或许是压力太大,快承受不了了?
也或许是撑太久了,一下子解放了?

说实在的,我真的想放弃学业了。
太累了。

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完。

你知道吗?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地在读书。
自认为上中学也没那么努力,原因是因为我真的要让别人对酒店管理这一科另眼相看。

我们不是在扫厕所。
我们不是在帮人家善后房间。
我们不是弯下腰来讨好别人。
我们是在为别人提供专业的服务。

每天太阳没出来就爬起身啃书,太阳下山了还在课室里面讨论宿题。
回到宿舍内得洗衣晒衣扫地折衣一大堆的什么。睡觉的时间都不够。
有够他妈的。

有时候还因为疲劳过度而把衣服堆积起来干脆不折去。
我真的快受不了了。T.T

与别人沟通也是一门很大的学问,在大学内就是一个例子。

身为组长,要把同学们组在一起以方便进行presentation,竟然也得顾虑这么多东西。
有时候我实在无言以对,累了。

我妈,还打电话来骂我,说我骗她。没上课说上课去。
靠?我哪儿来的时间骗她去了?连睡眠时间都牺牲掉一大半去,不体谅就算了,还无理取闹起来。
我就快死了,你又懂吗?
算了。对于这些言言语语,我真的不想再听了。我选择安静。

在我需要一个人支持我的时候,我竟然在电话簿里面找不到一个能够听我诉苦的人。
那种寂寞和难过,很不好受。
哭了好久,依然寂寞。

幸亏有Kenzo先生打来跟我开开玩笑,我才笑了那十几分钟。:)
有时候,身边就是很庆幸有这种朋友。他们都好棒!:D ♥

今天是1111日,你们做了什么特别的是吗?难忘吗?
我的很难忘,因为好久都没哭这么久了。好爽。:D










电话有问题,有什么事情请在面子书pm我吧!:)
单身节快乐。♥



跟你们分享一些我的大学生活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