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November 2011

废话连篇。



.Quote of the day.

You can say your sorry a million times to someone, they can forgive you, but sometimes they never going to forget what you did.

人类,你还好吗?
我只知道最近的我,忙得不得了。:(
这篇我想用华语来更新,比较亲切。哈

近来,有好多事情发生。头脑快爆炸了,精神快崩溃了。
但是!这只是大学生活的开始,接下来要面对的好有很多。
不会这么容易得被打倒,要勇敢!:D

看来,我似乎进步了许多。哈
至少没有以前那么的悲观嘛!嘻嘻。

话说,我班出现了一个香肠哥哥。
好吧,其实他并不像香肠那么好吃,而是他有一张香肠嘴。哈哈哈!
他,现在已经升级成为了班上的公敌,刚刚我才参与了世界大战三,真恐怖。;(

香肠哥哥,其实就是我班班长。
他真的很可笑,一直在做一些大家都会zzz的事情。纳闷。-.-

算了,我并不想一直在我的部落格里提到这位香肠哥哥。心情会跟着郁闷起来。
不要不要。

回归正体,我今天可忙得不得了。
明明中午12点就放学了,我竟然在晚上9点才回到宿舍。累死了。
讨论那该死的宿题assignment竟然花了我整半天的时间,我还以为我今天有的睡午觉!:'(

是真的,我很忙,像牛仔一样忙。:(
当我妈问我,‘你真的有那么忙咩?’的时候,我真的好想告诉他我的疲累。
学校寄了第二封警告信给我妈说我旷课,真的很无言。
我妈就凭着那封警告信,一直在说我欺骗她。心痛。:'(

妈,等我把成绩考出来,你就会知道我有没有在浪费你的钱了。
不想多说什么,我相信我的努力不会就这么的白费。
长大了,并不想一直像以前一样顶妈妈的嘴,行动会证明一切。
雪糕我会加油!:)

告诉你一件很好笑的事情吧。周末,我妈突如其来的问了我一个问题。
“做么你这样play的?”
我吓到了。Play?我还以为是因为我到处去玩的爱玩, PLAY。

岂知道,我妈说我playgirl。她问我是不是一直在玩别人的感情。-________-
真的很搞笑。我妈一直以来都不会过问我的感情事,怎知道会突然地问我这样的问题。
她说,是别人告诉她的。
好吧,我又无言了。

对于别人对我的批评,我只想说,你们的想象力好丰富。真佩服。
不知道内情的,也可以把故事说得天花乱坠。真可爱。:D

不过说真的,我并不再像以前一样那么的相信什么爱情了。
爱就爱,不爱就不爱,没有什么永不永远。
这些承诺游戏,我已经受够了。男人,并不是我唯一的依靠。

至少,我现在并不想与男朋友分手。就这样。

刚刚Jason忽然发了一封whatsapp给我,他问我要不要出去,他说想见我。
有时候我觉得男生就是这样,犯贱到死。;(
我已经忘记他了,就突然来挑起我的瘾。他妈的臭男生!;(
算了算了,别想这么多。只是一封无聊的短信,没什么好在意的。
其实,我是真的有点下开心了一下,只有一下下。

哦!对了。
那天周末,我跟J先生去了柏威年看了这套电影。
Shark Night.



我只记得我骂了很多次fucker。-.-
如雅雅所说,很敷衍的一套电影。
但是我就是很怪胎,很坚持要去看。只有J先生跟我一样无聊,陪我一起去看。哈

评级:2.5/5.0。

靠!超级久没去柏威年了。好怀念N个月前一个礼拜去两三次的那时。:(
现在,我已经没有那个时间去做这么疯狂的事了。

回来,说到J先生。朋友和姐妹们都说他对我有意思。
其实我也有感觉到一些些啦!但毕竟人家都没开口,所以我也不能说什么。

很奇怪,我发现我只能把他当好朋友。
没感觉就是没感觉,有时候我还会有想避开他的冲动。
我不想这样,大家明明是好朋友。:(

噢对了!昨天考了会计。你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吗?
我超想炫耀一番的。哈哈哈哈哈!
我竟然成功地把income statement和balance sheet平衡了!
你知道,我从来没有平衡过这两个讨厌的东西。-.-

妈呀!11.26pm了!明天有考试啊!
想睡觉去了。晚安。♥



大爱这张照片。: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