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November 2011

矛盾。



一年前看了这部短片,很爱。
一年后看了这部短片,依然爱。

很真实的东西,看了就忽然感触起来。
不知道,我现在处于那个阶段呢?
大问号。

尝试着放下,但其实很难。该死的!
那该死的感觉回来了,一直不想它回来,始终还是来了。:(
真的很辛苦。
一直逼着自己忘记,忘记,忘记。很累。:'(

那天,收到他的一封短信。
“我觉得你在避我。”
整个人立刻矛盾了起来,在自我怀疑着,真的吗?
天啊!我也不想的。我只是不想再让自己险下去,越陷越深。
那感觉很痛,我害怕。

每天上课都会不自觉地在寻找他的身影,但见到面却在逃避他的眼神。
胆怯了,我退缩了。
害怕。
只怪我,不够勇敢。

错误的,就应该停止。
原来,这是对的。

周末clubbing去。好想让自己轻松轻松。
是时候训练训练自己的酒量了。哈

最近都很忙,会少更新哦!
不要忘记我好不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