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November 2011

细语。



Dear, I love you more than everything.
You are the only one that I want.
Please don't leave me alone.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男朋友忽然发了这封短信给我。怪了,干嘛忽然说这些奇怪的话?
不知道。-.-

近来,大学发生了很多事情。头快爆炸了。他妈的烦死了。;(

话说,我班的班长是个很奇怪的人。我真的觉得他人格有问题咯。
不只是我这样说,同学们都赞同。
一直在挑拨离间,一直在做双面人,一直在无事生非,一直在乱乱讲话。
真的很想当面与他对质。
虽然不关我事,但我真的很替同学生气。;(

看见同学们在上课时都摆着那副emo样,心情就跟着沉重起来。
很不喜欢。

我竟然还在上课中途跑出课室,躲到一间没人的课室去。
快窒息了。很不开心。:(

与媚同学细语起来。Gossip. My habit.
才知道原来之前发生过这些事情。
班长真的很有问题,我们甚至怀疑他有精神病。-.-

媚同学,与我一样来自Kajang,但她住我男朋友那一区,Sg.long。
算是有缘吧?
她是班长的前度女友。
班长就很不成熟,事事针对媚同学。还到讲师那里告状说她没参与讨论。
男人,真无聊。幼稚惨了。-.-
一点都不公私分明,枉他还是我班班长。无奈。

有时候真的很不明白男人。我真的觉得你们很幼稚耶!
P/S: Particular group of guys.
算了吧。无言。
长大,好不好?



说真的,我真的很羡慕我妹。
她已经安全抵达日本了!
我也好想去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