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November 2011

家。


回家,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我很爱我的家,很爱我的房间,很爱我家里所有的一切。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我开始不回家了。
习惯了家外的感觉。现在对我来说,呆在家竟然是一种挑战。
我正在强迫自己不出门。今晚,就呆在家吧!

吃晚饭的时候,我的话比平常多了很多。
原因是我发现,我已经好久没有好好的跟家人谈笑风生了。
这感觉,竟然有点陌生。

我觉得我是在害怕失去家人,是不安全感吧?

我已经失去男朋友了,我不想再失去家人。
这感觉,我害怕。

冷战当中。
或许这是件好事吧?大家都应该需要时间想清楚到底合不合适。
毕竟问题是真的出现了。

很累。
近来都忙于考试或assignment。我真的没时间去想太多。
或许,这就是所谓的考验。
经历过,就会长大。






不要再发梦了。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