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December 2012

一年前。

一年前,你有想过我们的结局会是这样的吗?
真的,没有。
他,有女朋友了。我真的希望那女生不要成为下一个被他伤害的女生,祝福你们。:')

***

自从一年前我上大学后,就有一个男生一直能够莫名的牵动我的心情。
嗯,他是我的大学同学。
第一天上课,我就对他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似曾相识,但却又很陌生。

大学生活嘛,一起夜蒲一起喝酒一起玩。有一次阴差阳错,我好像不小心喜欢上了他。
每当跟男朋友有什么吵架还是意见不和的时候,他总是那个聆听我诉苦的人。
就算是凌晨我蹲在马路边大哭的时候,他都会来马路边安慰我说。
他有女朋友,我有男朋友,所以我们都一直维持在恋人未满,友达以上的关系。
就好好朋友,会聊天聊通宵的好朋友。

一年前跟男朋友分手后的不久,他也跟他女朋友分手了。
我当时很好奇,也很害怕是因为我而导致他们分手。
但原来是那女生提出的,他就很伤心,伤心了好一阵子。

直到某一天,我开口问道:其实我们是怎样?
他就说:我喜欢你。你呢?
我:喜欢。
虽然这样,我们也没有真正在一起。只是有时候吃个饭,聊个天或者诉个苦。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他告诉我说他生病了,我就会什么都不理,去买东西给他吃。
去马六甲,我会买千层蛋糕给他。
去槟城,我会买豆沙饼给他。
搬回家没住宿舍后,每当我有去双威,我都会打包rojak给他吃。
妈的,大排长龙我也会排,因为他很爱吃。-.-

很奇怪,我们不会每天whatsapp,不会每晚聊电话,但是就是会知道这个人一直都在。
有时候我们也会互骂顶级粗口,也会冷战好几个礼拜都不问候,但是最后他还是那个开口道歉的人。:D

年初我跟Han先生在一起了后,我就跟他疏远了。
只是偶尔慰问慰问,不然就是顺便有经过才会买食物给他吃。
但我很犯贱,有时候因为Han先生惹到我很生气,我会把原本买给他吃的食物给了他。-.-
我没有告诉Han先生有这个人的存在,反正他也不在意。妈的。

第二次实习开始后,我也跟Han先生分手了,但我们还是很疏远。
直到昨天...

昨天刚放工,他就告诉我说他生病了,但是死都不开口叫我去。
最后,我还是去了看他。
明明工作后就累得要命...
明明已经想睡觉想得妈妈都认不得...
我还是去了。

我真的觉得我上辈子欠了他,他这辈子是来讨债的。

他很喜欢check我的电话,说看看我外面有没有男人。妈的。-.-
他:你知道用Note最大的好处是什么吗?
我:不懂哦。什么?
他:跌进马桶里面水冲不掉。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尼马的!*

:'))) ! Lovely him. ♥

这集的大学生了没,是他叫我看的。他说,很像我们。



很鸡蛋有没有?哈哈哈。

他:三十五岁,我们结婚。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你愿意嫁给我没有?
我:你生病好我就嫁咯。
他:你讲的啊。这样我们先注册啦,facebook。敢不敢?
我:现在注册这样方便的厚?做么不敢?*其实我真的不敢。哈哈哈。*
他:High tech的嘛。

虽然我觉得他很白痴,但是我还是有开心到。哈哈!
什么都不是的人,迟来的10月25日一周年快乐。



我很意外他记得我们的周年日。他不是那种细心的人,但是却很厉害逗我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