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December 2012

-10122012-



昨天深夜不睡,打开了电视看星光大道2。
陶子姐依然很幽默,熟悉的评审依然有袁惟仁和小玲老师。
其中一位参赛者唱了这首《分生》,大爱。

J对我而言看似不重要,但其实我不否认他在我心里有一定的位置。
这一年来,我们都在心里暗地里的问候,并不会嘴上说出来。
可能是习惯了他这样,所以当他改变时,我害怕了。
我不懂得避忌,心直口快的说了句话:我觉得你变了。
他好像吓到,然后反回我说,变得怎么样?
我说不出来,但他明白我的意思,我们都笑了。

害怕这种改变很短暂,这样的话我宁愿不要。
受伤很辛苦,伤口还没痊愈我会受不了。真的。

他知道我很固执,如果我不开口那就会没下文。其实看时候和对谁啦。哈哈
如果你开口,只要你开口。
我是说真的,I really mean it.

沉默,我就是不要当那个踏出第一步的人,我不要。
他有问,但我还是草草带过。我不想回答。
我不是不要,我是害怕。
恐惧感很强烈,心里颤抖得没人了解。

不会后悔吗?我觉得我会,但是后悔好过受伤。
我再也负荷不了那种打击,我会死掉。

现在只想保持这种默默地关心的关系,至少比较踏实。

***

我很敏感,也很多疑。坏习惯很多。
我不喜欢前男友穿着我送的衣服跟他们现任女友约会。我会对他们反感。

虽然没什么特别的意思,但是在我会讨厌他们。
至少,不要穿我送的。

你们是怎样?我宁愿你们穿睡觉或丢掉。
还要拍照给我看到的那种,真的是你他妈的臭鸡蛋!;(

***


去了几次Plan B,都忘记点这个人人推荐的Egg Benedict。

前几天实习的时候在厨房看见chef在弄,偷到师一点啦!
下次试试看自己弄,谁敢吃?告诉我,我弄给你当生日礼物也没问题啦!哈哈哈哈哈哈!

犹豫了很久今天要去哪里,难得的放假耶!没钱购物只好出外去吃好吃的。
问了好多人的意见,但是最后我我决定!去我没去过的地方 - Publika。
明明Mid Valley就有Plan B。-.-

其实我不会去,幸亏有朋友带路。原来其实也没有想象中这么地远。

Egg Benedict好好吃。我很喜欢那个火鸡培根,味道超好!
比麦当劳的好很多啦!!:(

下次再去那边吃别的好吃的!: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