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ugust 2012

我大晒!


很感谢上天让我认识他们。真的,这就是朋友。
很感谢那千里迢迢的鞋子,我很爱。♥
送鞋子很奇怪,但是我懂你们知道我要,这份心意就够了。

很抱歉让你们久等及饿肚子。:(
真的很谢谢你们特地准备的epic failed surprise steamboat gathering。哈哈!
杨一童小姐真的很不会讲骗话,其实我早就知道了啦!:P

真的很谢谢你们所做的一切一切。
MERCI BEAUCOUP! ♥
P/s: 刚学的法文要派上用场一下。哈哈!

其实那几天的心情都很沉重,不知道怎么了,就心情不好。
一哭就嚎啕大哭,真的连笑都笑不出的沉重。
情绪化这该死的病一直死缠烂打,我都快疯了。

一星期的假期,看似很充实,但其实回想起来,我只记得我去了好多次夜蒲。-.-
每一次,都哭着回家。:'(
在Bff面前不敢哭,只有在车上偷偷的流泪。真的很辛苦。:'(
不想让人家担心,但是每一次都失败。他妈的。
不去了,很累。

他曾经说过他很不喜欢我去夜蒲,但是我很任性。
每次都要去,还要理所当然地去。:(
感觉得到他的不喜欢,但是我却不放在心上。
想到这里,我就讨厌自己起来。
我,不去了。

-17082012-


放假第一天,就去了新开张的Aquasonic。不好玩啦!
那天还要哭得像只鬼,还要凌晨四点钟被遗弃在金字塔里的停车场狂吐。;(

那天第一次与她见面,Selina Lee。♥


我们很好聊,因为都是同类人。哈哈。

第二天的凌晨,我就去了槟城。
第一次与大伙儿坐车去旅行。:D



真的很精疲力尽的一趟旅程。看我们都变成僵尸样就知道了。
难为了驾车的,塞了好久好久。:(


我很爱吃这个,超级爱的那种。
走了好多间都卖完了,很失望。
很开心最后买得到,一口气买了5盒。
还以为会买太多,结果不够分。他妈的。;(

很失望的是,我有预了他的份。结果他说他不喜欢吃。
他妈的!就收下不行吗?气死。;(((

结果我把原本给他的给了Mr.J,他跟我一样很爱吃!:DDD


槟城,很多美食的城市。
但是千万不要在公共假期去。;(


星期二去了Yangyang Hew的生日趴。
我不知道他的华语名是什么。-____-

八月的,生日快乐啦!;)


生日前夕,又去了夜蒲,还去了两间。
米粉小姐说她想在回去上课前去最后一次,然后我们就去了。
很不好的经历。真的不想再去了。:'(

无论如何,还是谢谢所有的生日祝福。♥

凌晨12点的时候,我收到他的whatsapp。
我想打电话给他的,真的很想,但是最后还是没打。
:(((
真的很不想就这样结束,真的不想。


很爱每一份生日礼物。
今年,给自己买了支香水。明年,我要自己给自己买个名牌包。

心里要说的不止是这些,但是我想睡觉了。
所以,晚安啦!


Ring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