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ugust 2012

Happy Holiday!

大家好!不知不觉,今天已经星期三了。
假期,就这样过了四天。真快呀!

最近,头脑变得好不灵活。真不知道怎么了。
人称的STML竟然发生在我身上,惨了!:(
stml = short term memory lost
什么都忘了,什么都记不起来。
开心的事记不起,但是伤心的事情却历历在目。很辛苦。:'(

其实,我现在在哭。泪流在键盘上,毫无原因。他妈的。
一直在很努力地听Gangnam Style来调整自己的心情,真他妈的失败。

我知道你们都不想读我的emo帖子啦。
很抱歉,但我的心情真的很低落,低落得想死。:'(
文不切题的一篇文章。-.-

正在与Jason闲聊,他叫我跟他一起转校,一起去英国读书。
其实,有在考虑。超级想离开这个令人伤心的地方。
但,我会想家。:'(

我很失败。失败的blogger!
以前每次都会把看了的电影给记录下来,然后告诉大家好不好看,推不推荐什么的。
现在,我几乎都忘了我看了什么电影。
幸亏我有手机电影票的习惯,翻回电影票我才知道原来我missed了三部电影。
就连快下映了的Spiderman我都还没po,除了失败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
还有Step Up Revolution和Expendables 2。

假期呀!其实我去了一趟槟城。这趟旅行说实在的我真的很不开心。
不是朋友们的关系啦,是因为自己的情绪处理得很不好。
该死的。

凌晨三点钟,我想睡了。
晚安。

MusicOfThe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