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ugust 2012

剖白。

说起来,我真的还发现自己似乎不见了。

以前总爱吃东西的我,现在竟然可以吃了一碗鸡丝河粉就撑个24小时。
以前总爱疯狂血拼的我,现在在广场内走了三小时就喊累。
以前说话总是不顾形象有说有笑,现在就连说话前也三思好久。
压抑了好久,情绪似乎把我给改变了。

流泪的日子好难过。真不知道自己在哭些什么。
这种把音乐开得大大声然后抱着枕头痛哭的日子到底还需要过多久?:'(

每次都有好多话想说,但是找个真正想听的人真的超难。
跟朋友说,竟然被嫌弃只有我在讲,别人在听。
跟妈妈说,妈妈说我自己拿来烦。
跟Mr.Leong说,每次都只会顶我嘴再不然就是不回复。
我只好跟部落格说了。:'(

学业上的压力真的不是盖的。
与同学们的相处越来越不融洽,居心叵测啊!
每天拖着疲累的身子放学还要在马路上堵车堵上小时才能回到家。
真的好累。

脱发症不知道有没有变得更严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