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ugust 2012

妈妈。


When it knocks you down, just get back up...

我有个很爱我的妈妈,那个教会我跌倒了要爬起来的妈妈。

以前还小,很不会想,一直只会埋怨妈妈的不足。
妈妈的管教,是关心,也是保护,而我就会把她当成严厉和过分管教。
甚至还一直在内心里很讨厌很讨厌妈妈。
想再想起来,还真的想掌自己巴掌。

虽然如此,妈妈从来没有放弃过我。
尽管自己躲在房间里流泪,也没有放弃过一直爱顶嘴的我。

还记得有一次凌晨深夜,我还没回家,妈妈打了超过50通电话给我,我没接...
当我回到家的时候,妈妈忍受不住,泪流满面,哽咽得说不出话。
那时我才知道,妈妈打电话给我不是想催我回家,而只是想知道我安不安全。:'(

我有个叫权的朋友,他很讨厌我,因为他觉得我很不孝。
他问我,为什么你那么不喜欢你的妈妈?
其实并没有不喜欢,只是被叛逆被蒙蔽了眼睛。我知错了。

每次想到妈妈,我都很想哭。有太多太多的话想对她说,只是每次见面都说不出口。
世界上最懂我的人,就是她。

妈妈很懂我,她知道我现在住外面,消费自然变高。
每次都会偷偷地把零用钱放在桌子上,不会正面给我。
她知道我需要什么,她就会买给我。我告诉她,为了一个熨斗,我爬了几层楼梯。
第二天她就买了个熨斗和熨衣架给我带去宿舍。:'(
当兵的时候,妈妈是那个坚持每个礼拜来看我的人。
就算是不会路,她也要来;爸爸不能来,她也要来。:'(

即将与友人到槟城去。我打了通电话告诉她我要去玩,她回答的是,这个礼拜记得早点回家,早点回家拿钱。
心里顿时的心情不仅仅是感动,我发誓我以后一定会赚很多很多前来孝敬她。

刚失恋的心情很不好,但是一想到我妈,我就觉得我比世界上任何一个人都来的幸福。

才发现我跟妈妈的合照真的少之又少,回家要跟妈妈多拍照!


N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