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May 2011

屁股痒。




妈的。超火滚的说!;(
好想一掌给我姐然后再叫她去死!!!

挑起人家的瘾,然后再让人希望落空,很好玩吗?
他娘的。

算了算了。
生气只会于事无补,对这种脑袋长在脚趾头的人不用讲这么多,费时又费力。


话说,我似乎好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人类,你们还好吗?我很好哦!:)

03052011

你知道吗?我那该死的笨蛋男朋友竟然发生了意外。
当他在医院通知我的时候,我还以为他在跟我开玩笑。T_T

当我发现是有蹊跷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他真的发生意外了。
哭了好久,累了,睡了,再被吵醒。
明明受伤的是他,他还要反过来安慰我。:(

气死。

我明明记得在他出门前我还叫他小心地说。气死我。;'(

下午探望了他后,与友人去了Papparich吃晚餐。

晚餐后,我看了部电影。屁股痒,所以才去看的。
其实真正的原因是,朋友买不到Fast 5的票,所以,关云长



義,上羊下我。像羊一样善良的我。
哈哈哈哈哈!这是电影里其中一句对白。

总的来说,我一点也不明白电影里的故事。不!是结局混淆了我。

那么到底关云长是好人还是坏人?!应该是好人,主角通常都是好人。-.-
那么曹操呢?看似好人,但又像一只披着羊皮的狼?我不懂。
随便啦!总之这部电影很乱就对了啦!气死。

我评2/5。其中一颗星是给甄子丹的。:P

电影后,喝茶是少不了的。其实也是因为我屁股痒。哈
Beach Cafe去了。朋友们,大家都好吗?
这似乎是很新鲜的一群,中学朋友再加上Jojo。;)

不陌生,只是话题少了。

其实当时我很饿,但我又不好意思吃东西。哈
只有我自己一个人吃,很怪咯!xD

回到家,自己煮面吃。:P


04052011

如往常一样,日上三竿才睡醒。好爽!;D
也去了探望男朋友。眼睛更肿了,好心痛。:(

课在下午4点,迟到了。呆在他家太久。哈

上完课,回到家,帮忙把晚餐煮一煮。其实是不想妈妈太生气。:(
我其实在想着母亲节该怎么过。你觉得,带妈妈去大吃一餐生锅好不?

晚上,电话一通,就答应了友人的邀约,喝茶去。21st Century Cafe.
如我妈所说的,一天不喝茶会死。-.-

好久不见的学哥学姐们,你们好!好喜欢与他们混在一起哦!
无论多久没见面,话题依然新鲜,依旧谈得天花乱坠。:D

CheePhin说我变了啦啦妹,学人家染头发。
喂喂喂,本小姐可是纯天然的!哈

Anson竟然没带女朋友一起来?少见。

文康,昨天才见过。哈

,也是好爽快。电话一通就答应了。
我好喜欢听她说话哦!或许是因为,大家都是女生。:)

,变可爱了。我是说真的啦!!!哈哈哈。

吃了盘鸡扒,竟然没有饱的感觉?-.-

巧遇了几位相识的朋友,打了声招呼。
嗨!

有一位女生,我好喜欢她跟我打招呼的方式哦!哈
Hello, PlingChee!
事实上,我是喜欢我的名字。xD


第2轮喝茶,D selera
不饱?再吃。Maggie goreng。哈

凌晨1230回到家。满足。;)



我发现厚,我真的是屁股痒的咯!就是不能乖乖地呆在家。哈




题外话:
昨天晚上,我收到了一封很怪的信息。
I'll never trust you anymore.

什么事哦?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