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December 2011

01012012 ♥



HAPPY NEW YEAR !
新年快乐哟!


很快吧,新年了。
新的一年,要过得好好的。
要很开心,很快乐,不再随便乱哭,不再为任何一个人掉下珍贵的眼泪。

无论什么事情发生都好,都应该要记得,不能让身边关心你的人担心。
人,要学会长大嘛。:)

该死的时间干嘛不等人!
一下子就5个小时过去了,好快。4.53am.
开始不习惯光阴的飞逝,还一直有着时间慢下来的憧憬。
真的是。

哦,对了!
想必大家都各自有各自度过新年前夕的节目吧?
就算只是呆在家的,没关系。新年还是要很开心哟!;)

跟你说,这次的新年前夕,还真的是很他妈的累人。
一直东计划西计划,还做好了万全的research哪里是最好倒数的地方。

一开始,是说好了要BBQ。然后因为某些原因而取消了,
没关系,另一班朋友说好要一起出来聚一聚什么的,却又莫名其妙的取消了。
好,问了问另两个朋友要去哪儿,说好要去The Curve参加倒数派对,最后还是各自玩各自的。
没关系!我还是要出去。问了问朋友要不要去Sunway Pyramid玩spray,
信息一封又一封地发了出去,回复的只有小猫几只而且还是没答案的那种。
算了,好累。Last decision,又再问了朋友去哪里倒数,说好去Movida, Sunway Giza。
Ok, 至少有了计划,还没那么的无言,岂知道最后因为交通问题而不能去。
啊!!!我不否认,当下我真的是气哭了。
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

最后,我跟朋友去了吃泰国餐当晚餐,然后去了Beach Cafe报仇玩spray,
在接下去喝了一点酒,最后因为胃痛取了嘛嘛档吃宵夜。
总共4rounds。哈哈。真的很累,你懂吗?!

泰国餐,好棒!但是也严重得令我长了好多好多豆豆。妈的。
我下次要带爸爸妈妈去那里吃!

Beach Cafe,第一次去那边跨年,也会是最后一次。
我发誓我不会再去那边了,好不搭。-.-
我觉得很啦啦,我不喜欢。:(
我终于报仇了!哈哈哈。射我者死!
我还遇见兵营的朋友哦!很有缘吧!;)
还有还有黄嘉仪,超久没看到她了。♥

Bangkok Town,喝酒。喝到我胃痛。啤酒,我真的不在行。D;

Rest 1,Indo Mee当宵夜。好幸福!:D
还是Asia Cafe的好吃。哈哈。
前男友每次都点那个给我吃,还会叫那个人不加蛋。回忆。

第一个祝我新年快乐的人,竟然是前男友。
很awkward,但是我是开心的。:)))
谈了许久,愧疚感涌上心头。该死。
其实真的很感谢这个人一直默默地在照顾我,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醉死在路边会变怎样。
谢谢。♥

谢谢那些祝我新年快乐的人。♥
新年,快乐。




其实原本我真的是伤心的,但是原来我发现,
跨年不用过得怎样轰轰烈烈,也可以有平平淡淡的开心。
和朋友聚在一起,就是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