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December 2011

周记。




我回来了!
各位,请告诉我你很想我。:(

最近忙到透顶。他妈的!
终于很清楚的了解到大学生活的压力,大学生活的约束真的不比平常来的差。
请别看小那些该死的assignments,分分钟把你给压死你都不知道。幹!

好吧,在这一个星期内,发生了很多事哦!
现在就来回顾回顾吧!

才发现我很过分,竟然没update关于暮光之城的帖子。;(

是的,我看了这部电影。
上映的后两天我就看了,以免落伍嘛!哈哈。


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Part 1

答应自己不会错过这部电影,不然我真的会去跳湖。

真的很谢谢我那很乖的grandson帮我买的票。真乖!:D
我孙子是面子书里的Grandson啦!他是我在camp认识的朋友。哈
他千里迢迢帮我去百威年买戏票,感动!哈哈。

好的,归题。
这部电影,好令人失望哦!:(
没有想象中的好看耶!是因为政府删减了很多部分的关系吗?
算了吧。只好期待协以及的大结局了。

我真的很讨厌Edward的说。
我只看到Jacob很落力的在保护Bella,而Edward却一直装作一副无能为力的样子。
讨厌死了!

评级:3/5颗星星。


头脑好乱。就从上星期五开始写吧!

星期五 02/12/2011
会计考试。时隔一年没碰过会计后,我竟然很厉害的平衡了两个户口。
哈哈
满足感爆灯哦!:DDD

晚上,就结伴与朋友去了一间没去过的夜店,G6。
不怎么好玩。-________-

星期六 03/12/2011
去了学校,把assignment快快赶完。
一待就待了一整天的星巴克。

晚上我还与同学驾车去到蒲种去吃晚餐,有够大胆的说。
在那里我遇到了当兵的朋友,好巧哦!
那种感觉真的难以形容,很开心。:DDD

逛着夜铺,还买了几件衣服。他妈的爱买。-___-

星期日 04/12/2011
又是在赶assignment。
大考快到了,假期快来了,所以要把功课全部统统做完!:D

晚上很好笑,原本也是打算到蒲种去吃晚餐,岂知大赛车,转头就走到金字塔去吃。

星期一 05/12/2011
太累,睡迟了。旷了一堂课,坏学生!:(
很纳闷,上课上到6点钟。无聊死了。

在Youtube看了部电影。哈
我觉得很好看咯。
比那些年还更清楚的带出爱情观的真实。


喜爱夜蒲

续集快出了呢!期待。:DD
说真的,陈柏宇真的好帅好帅!♥

星期二 06/12/2011
在学校就一直跟同学大谈喜爱夜蒲的剧情。哈
他们一直说是三级片。囧

这天很压力,因为得准备第二天当餐厅经理人的事务。恐怖啦!
Manager不是这么得容易咯。:(

星期三 07/12/2011
一大早就爬起身到学校去准备。

靠!被老师骂。:(
当然,我也有被称赞的时候。嘻嘻。;)

Serve完客人后,我们就结束了这个term的餐厅管理课。
终于,松了一口气啊!:D

晚上在学校呆到整整凌晨才回宿舍去。
大家都在为第二天的Assignment presentation作准备。
我当然也要去尽一份责任咯!

星期四 08/12/2011
恐怖的一天来临了。花了整整两个月来做的肥皂盒assignment,是时候验收成果了。

很遗憾,我们的组很失败。:(
超级伤心咯。那时候真的有一种想哭的冲动,很天啊!:(

当我被评审们问到哑口无言的时候,我真的很想去跳湖!!!D;

算了,心情整个down掉。该死的!

结束后就回家去。呼呼大睡了好几个小时。
其实我是想把内疚感给忘掉,很辛苦。:(

没有做到最好,那感觉很辛苦。

星期五 09/12/2011
考试考试考试。不会做不会做不会做。
去跳湖算了!

等下clubbing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