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December 2011

30th.



眼睛眨一眨,2011年即将结束了。
今天已经是30号了,2011年的最后一个星期五,又该怎么过呢?

其实说真的,我真的很不甘心。不甘心2011年就这么的度过了。
或许是我贪心,不知足吧。
总觉得我一直都在浪费时间,现在要回想起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做过什么有意义事情,
真的会想不起。
他妈的。

我真的不记得去年的新年倒数是怎么过的。该死的脑袋。-.-
只知道,2011年,真的发生了很多很不开心的事。

友情。
李小姐,其实我真的很想对你说一下这一番话。
被背叛的那刻,真的很痛。那心痛的感觉,是无法言喻的。
说原谅,我没资格吧,因为这根本不是原不原谅的问题。哈
再说,你也不会奢望我的原谅吧。
或许,就这样吧。
如果说后悔,我不会后悔跟你做了朋友,因为那是一种必须被珍惜缘分。
只能说,每个人的故事里一定会有这么一段不开心的经历。
要长大,就必须学着释怀。

爱情。
很痛。就像玫瑰花一样,明明知道有刺,却还硬要去捉。
最后受伤流血的也还是自己。

Des,
我忘了我为你哭了多久,我只懂我不会让那该死的心痛再回来了。

DT,
我不知道你说那句话的用意是什么。
I was scared to waste three more month of my life again.
我不知道,是我多心对号入座,还是你指的真的是我。
但如果真的是我的话,我真的很开心我摆脱你了。
我不是不知道你在我背后说我什么,我只是不想多加强调你这个人的个性是真的有问题。
哈哈。

W,
对不起。对你,是我的错。
不是你不好,是我们并不适合。


其实很多时候,人生很多遗憾,永远都只是遗憾。




我真的很害怕今年得倒数会过得不愉快。
伤心,很累。



2012年,倒数两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