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uly 2013

呆。


又再一次回到呆在家的日子里。
这种日子我会过得很不知所措,每天盲目重复地做着同一件事情,久了变得很无奈。

我很喜欢忙碌的生活。
充实的生活令我很快乐,但是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我已经逐渐失去那种冲劲儿。
只想呆在家,玩无聊的泡咖啡游戏,坐在电脑前重复刷新面子书等社交网。

刚刚放了朋友飞机。对不起啦!
原本想说去看部电影在吃个晚餐,但是,我突然就只想呆在家。
就算什么不做都好,至少在家可以闲。
我是不是厌倦了什么? :(

倒是喝水变得很积极,我在家可以喝上4L的水。
1L的水可以平均跑3次厕所。我真的觉得我家马桶是我现在最好的朋友了。-.-
告诉你们吧,喝水是减肥最健康的方法!
但是睡前一个小时不可以喝哦!以免水肿嘛。:)

倒数去斗湖的时间还有一个星期。好久哦!:(
时间可以不可以过得快一点,我好想跟朋友们疯疯癫癫地去旅行!
好久没有坐飞机了。真的很喜欢坐飞机的感觉,有那种自由自在的感觉。:D

是不是奇怪我们为什么选择去斗湖?
因为在城市太久,要过一过乡村生活啦!再加上那边有新鲜又好吃的海鲜,还有同学们来自那边,去看看也没坏啊!
我可是既期待又兴奋,还要买好泳衣准备好去海边大玩特玩!
想到都开心。:DDD





好啦,我要继续呆了。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