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rch 2013

The call.

哈咯!今天是星期五。
星期五,全世界都好爱的一天。
今天就如往常一样,早上11点的课,但是我竟然赖床。真有够懒的说。

上课上一半,同学因为好玩然后被老师罚去前面坐,然后脱口而出一句"What the hell",然后老师就气冲冲的走出课室不教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全班人就开心到要死,回家的回家,买书的买书,而我,就像平常一样,一有空档就去了Paradigm Mall看戏。

刚好,Mr.K打来,一直在在跟他聊天,走到哪儿讲到哪儿。
就连我在H&M里面换衣服他也不给我盖电话。哈哈哈!
经过我们细心的讨论,最后决定看这套The Call


其实我看了这张海报过后,顿时觉得,好看咩...

岂知道,电影一开始就令我觉得进入状态了。
我只能说,这是一部好电影。
太真实了。在这个资讯发达的时代,任何奇奇怪怪的事情都在发生。
然而,人们在发生事情的时候,就会打911求救。
这部电影,就是陈述911接线员如何通过电话来解救打电话来求救的人。

我评:4.5星。
真的,这比看喜剧来的有意义好多。Lol.


想睡觉了。晚安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