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March 2013

100% Swag.

很抱歉,最近的生活只能用忙得不可开交来形容。
对,很忙,真的很忙。
脑袋只记得如何把下星期的活动给搞得顺顺利利,真的,只要顺顺利利就好。
已经不奢望什么震撼全校还是获得校长的赞赏一堆屁,只要好好的。:(

如果你不知道我正在筹备的活动是什么,那你就得看好下面这张我同学设计的海报啦!


100% Swag Food Promotion.
如果你有兴趣向参加的话,记得记得一定要让我知道。
票已经卖得如火如荼,要快哦!;)

联络方式:
Line我 - PlingChee。

简单的来介绍一下我的event是个什么活动。
其实这个Food Promotion就是我们学生会全力策划一项活动,请各位来吃我们学生煮的食物。
其中包括,头盘,浓汤,主菜,还有甜品。
不止不止!还有三杯学生特制非酒饮料(mocktail)。
真的很值得啦!
你还可以欣赏才艺表演,搞笑游戏,还有很多free gifts待你索取。

Event当天我将会全程呆在厨房里面准备头盘,但是我还是会在活动上出现个十秒左右啦。
哈哈哈
对,头盘是我煮的,记得要来支持我啦!

一张票才Rm59.90!先到先得哦!
其中你还可以得到The Beer Factory,Bisou Bakery, KFC, Sakae Sushi等等的cash vouchers。
很值得对不对?
记得要来哦。到时见!: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