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November 2013

感情这回事。

今天跟一位朋友恰恰好谈起心事来。
他告诉我说他,移情别恋了。
但其实事情也不该这样说,就是两个人在一起了没了火花,
又刚好说有另一个人出现让自己觉得更加坚定这段感情不该再继续下去。
他询问我的意见说怎样才能够像冲上云霄Heather和Tony这样和平的分开,大家都可以理智地接受和尊重彼此的决定。
其实我没有很懂感情这回事,自问我还在从自己的经历中很努力的学习。

他这样的经历,令我会想起自己以前不懂事的时候的一个经历。
两个人在一起觉得厌了,腻了,就要放弃,然后还半夜大吵一架直接告诉他我喜欢上别人然后很干脆地说分手。
我还记得当我说了分开这样的话,前男友紧紧抱着我的时候那种内疚感。
其实错的并不是他,但是承受痛苦的却是他自己一个人。多不公平。
我很不想我的朋友变成这样,但是又能怎样呢?:(

我觉得当双方投入了感情这回事的时候,对与错已经不存在了。
事情的发展就在于你自己怎样去看怎样平衡自己。
电视剧很老土不是每次都说勉强没幸福吗?但是却很对。
勉强的是自己,辛苦的是自己。当你做了自己的本分,对方不领情那就算啦。
何必一直纠缠谁对谁错?
当然,我觉得沟通是一个很重要的关键。
男生们都很笨蛋,不说他们就真的不懂。真的是。-.-

我很为难。因为在这件事情上,两边都是我的朋友。
我不想去插手别人的事情,也不会去多管闲事。
但是站在朋友的立场上面,我觉得女方应该有权利知道这件事情。
只是我也不晓得该怎么去跟她说。:(

自己的感情事都没管好,哪还有时间去管人家 :(

话说,再过36天男朋友就会来伦敦找我啦!超级兴奋。嘿嘿嘿
我刚刚还自己一个人去旅行社定了4天3夜的巴黎旅行配套。
直接就买了火车票,酒店加早餐还有迪斯尼的入场票呢!哇 开心死。
从来就没有试过自己一个人处理这些事情,觉得好有成就感哦!:D

我觉得我改换科系,根本就该读event planning嘛!哈哈哈
现在狂在恶补我的法文,以免在法国迷路了回不来。T____T

题外话,最近我很努力在瘦脸。我在试用一个很多部落客和明星都大力推荐的瘦脸精华液。
我觉得对我来说好像有点点效,但是因为才刚使用的关系,所以效果还不怎么明显。
真的有效果了在告诉你是什么吧!


看吧,整张脸还是大巴巴的。-.-

如果我告诉你说我快秃头了,你信吗?
掉发越来越严重,困扰死我了。T__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