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November 2013

冬天。

人人都说,冬天一定会很爱吃,所以一定会越吃越胖!
对于我这种花钱减重的人,那种害怕真的不是开玩笑。

事实上,我真的发现自己来了英国后,对于减重这计划来得更加认真。
一天只吃一餐,而且我的食物60%都是蔬菜鸡蛋菇类。
其中一个原因是这里的肉都不好吃,尤其是猪肉,那股臭味真的是太难顶了。

英国的食物真的太不行了,所以趁着在这里的两年,我希望我能够把体脂肪成功的减至20%!
是很难,但是我会努力。

今天,阿绚同学竟然打电话给我跟我聊天!太不可思议了。
我们这几天都有在相互update对方近况,竟然在短短的2个月就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人生真的是太奇妙了。

天气越来越冷了,现在已经7度8度左右。阳光顿时变成极为珍贵的能源。
离家近两个月,真的很想家。:(

爸爸妈妈,我很想抱抱你们。T__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