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ly 2012

26072012 ♥


有時候,發現自己轉眼間長大了,卻看不到自己未來的樣子,迷茫的不知所措。

好爱面子书上的《櫻桃小丸子驚點語錄》。都好有意思!:)

嗨,人类。你好吗?
发现自己更新部落格的次数越来越少了。生活,繁忙呀!:(

话说,我患病了,患了严重掉发症。请不要小看这病,严重起来,我可能会秃头啦!:'(
那天,我去了一趟理发店。帮我理发的那位姐姐人好好,告诉了我很多关于头发的知识。

其实你知道吗?原来我们洗头都不能用热水,最好是每次都使用冷水洗。
这样毛孔才不会膨胀并导致灰尘和脂肪阻塞毛孔,然后头发就生不出来了!;(
人的发孔基本上是只会生三根头发,而且还是越生越幼的那种。
所以啊,一定要学会好好保护自己的头发,不然秃头的时候就后悔也来不及了。:(

我现在正在使用超强的去油洗发剂,洗了真的很干净。
理发姐姐建议我先使用看看专门去油的洗发剂,并喷射长发液,
看看掉发的情况有没有好转,在建议我进一步的做治疗。

她说,我掉发的原因其实是因为压力太大了。:'(

对啦。学校功课的压力真的很大,一度曾经想翻桌不读了,但是我真的不想辜负爸爸妈妈,很不想。:(

第二次实习就快要到了,就在两个月后。年尾呀!大家去旅行的时候,所谓的peak season。妈呀。:(
刚刚才选定理想的实习酒店或餐厅,顺其自然吧!
其实我想跑去远远的,但是我会想家。:(

最近心情大受影响,很糟糕。
我尝试地在礼让,自认之前并没有像现在这样的包容一个人。他,是第一个。
还一度很冲动地徒脚坐在马路旁发呆,很落魄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想找一个人陪我坐着聊天都没有,至少,陪我呆坐也行。

对啦,我很失败。对他来说,可有可无,存在感并不高。
满意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