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ly 2012

撑不住。


每当想到这儿,都情不自禁流下眼泪。太累。
原本真以为自己一个人也能把事情做得很好,但原来没有,我很没用。:'(

自己在打鸡蛋,自己在搓面粉,自己在秤牛奶...
转身一看,同学们都已经把饼干烘好了。:(
洁媚同学,我想念你。:(

我一直以来都觉得同学们是在互相帮忙,这是身为一组的基本责任,不是吗?
但原来并没有,是我太天真地在相信。
帮忙,零;利用,积极。
我不介意,并不表示我真的是那么的愚蠢。
我,不是水鱼。

真的快撑不住了。
自己一个人,压力好大。

每天只会哭,哭了停,停了又哭。
没意思,但是控制不了。妈的。

Group assignments,快点过去吧!:'(

真的有在考虑放弃学业。真的很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