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August 2010

惊喜。




这群人真是的!
我真的是没有想过你们会这样的咯!!!

超感动的。 ♥

事情是这样的。
(21/08/10)
.
.
.
.
.
.
.

我的朋友就告诉我说晚上要来我家里玩。
我也不以为意,因为昨天他们放我飞机,
我就觉得他们今天要来补偿或什么的。

到了晚上,我妈突然说要出去外面吃东西。
我就担心说会不会太晚回来,因为有人要上门拜访嘛!

然后我就通知我朋友说不要这么早来我家,
等我吃完东西回到家了才来。
他们也说好。

到了要出门前的那一刻,我妈就问我
:"咦?做么你朋友send messagne给我的?"
我也不以为意,就觉得可能是send错信息或什么的。

吃完东西回来,我就看到有2个人站在我家门外。
噢?我就开始觉得奇怪了。
我不是说了等我回到家再来吗?怎么这么早就到了?
心里浮起一团团的问号。

突然,我就看到还有朋友从我家里面走出来!
啊?这么奇怪的?

然后我妈就鬼鬼祟祟的叫我上楼上去。
我也不以为意,就如往常一样走进房里,没想这么多。

突然,洁坤&彤就跳出来吓我!
我真的被吓到了!!!

原来是他们给我的惊喜派对。
好感动 ♥



还有就是我妈问我关于那我朋友send给她信息的事,
原来他们一早已经串通好我妈要早来我家了的。
真是的!!!

他们还做了汤圆给我吃。
有雪人,老鼠,阿鬼,鸵鸟蛋,鸭子,口红等怪形状。
怪恶心的。哈哈

但是我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