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ugust 2010

班级摄影_Part 1



为了配合学校每年所出版的校刊,
我的班级也踊跃参与以留下最美好的中学生涯回忆。

我非常爱我的班级。
大家都没有种族歧视,可以说是非常团结。
在毕业前能够读到这么好的一班,
我真的感到很欣慰,也为我的班感到骄傲。

好了啦!
开场白太长,很显。

我班通过表决最后决定在今年的校刊买下3页,
然后并用2天来进行拍摄。

虽然在过程中有人否决,有人不合作,
但是最后能达到共识,这是最值得开心的一件事。
那全是因为我们都有在互相礼让和尊重。
我的班也跟其他班级一样,有三大种族,
大家能做到没有代沟,真的是不容易啊!

好了啦!!!
废话少说。

以图简略带过吧! :D





这是第1天的拍摄。
已规定穿校服,配合主题嘛!




他的pose很像明星。
扮出来的啦!
少恶心了。XD




这是大家都很爱的pose。:)







这些都是我的马来同学。





我是我班的财政。
简单来说就是阿隆啦!
哈哈哈


拍摄完,发生了些不愉快的事。
是什么事情呢?
就不多写了。

事情过了就算了吧!
或许你并不觉得这是什么严重的事,
但是...你已经在无形中伤害了我。
你们都很过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