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ugust 2010

25/08/2010 ♥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
今年的今天,是我第1次在学校过生日。
我的意思是...生日有碰到读书天啦!

之前都是在假期的嘛!对吗?

上课前,当我往校门的方向朝去的时候,
就有第1个人祝我生日快乐了!

生日接收到朋友们的祝福,那种心情真的是非笔墨能所形容。
哈哈

而我就一直说...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你是不是也有听到我Thank you咧? XD

偏偏就是这一天特别的奇怪。
朋友们都一直要吱吱唔唔地围在一起说悄悄话,
然后派一个人拉我走。

这样就很明显咯,朋友。 :P

我最喜欢大家一起唱生日歌的感觉,
好温馨。
我感觉到友爱的存在哦!哈哈

我朋友竟然还联合起来把我的内衣扯脱!
学校是公众场合ok?
哈哈
不过生日被整也是预料之内啦!

当你们唱完生日歌的时候,我有一点不舍得那瞬间。
心里就问起:"啊?唱完了的啊?"

天知道,明年就没有这样的机会了涅!
呜呜呜~

无论如何,都要谢谢你们的生日快乐


♥ ♥ ♥


我也要祝我自己___ !!!


P/S:等下会有很多人来我家帮我庆祝生日噢!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