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ugust 2010

班级摄影_Part 2

上次说了用2天进行拍摄嘛!

今天我们就去到了Taman Asa Jaya的草场来拍。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选择那里拍的,
既然大家决定了,而我又没意见,那就跟大队走吧!:D

拍班级照超好玩的!
大家想pose,摆pose等等。
前所未有的经验。 :D












他曾是part time模特儿呢!



我班的华人男生。








我超爱这张照片的说..哈哈


他就是我们的摄影师。:D





原本打算拍完照就赶去补习的,
可是拍完照已经很累了,
结果就跑去吃rojak。
哈哈哈

其实我根本就是懒惰!XD
诸多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