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October 2013

2年了。


在一起的第713天。
其实我也不懂这算不算是在一起真正的日期,但是10月25日对我们来讲是最值得纪念的日子,所以就将就一下啦。哈哈!

刚刚在面子书上看randomly地看了看我跟他的关系状态,真的是笑到我肚子痛。
原来两年前我们的沟通方式是这么的...sohai。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olololll. 笑死我了!
还有一些是我们跟同学公开在面子书上谈要去clubbing的事,
那些留言真的是很好笑!

原来这两年内发生的事情还真多。
每当我跟他讲起学校的事情的时候,都会觉得很好笑。

虽然一路走来不容易,但是回头看看,就是因为这些喜怒哀乐才让这一路走来不是平平淡淡地过去。
现在回想这些,还不错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