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y 2013

28052013



今天心情不怎么愉快,所以就像说直接用华语打好了。
华语比较容易抒发情感,会母语好棒!:D

很久没有po自己的自恋照,应该说很久都没有更新了。
真的很愧疚的说,原因是,你懂的啦。我很忙。哈哈哈!

不晓得只是我,还是外面其他的女生也会有像我一样的情况?
最近我发现,我变得很奇怪,非常非常奇怪。

1. 我会无缘无故跑去问男朋友说:“呃,如果有一天我告诉你说我喜欢上别人你会怎样?”
这种白痴话题。 然后他就整个愣住不理我差不多10分钟。-.-

2. 无端端抱头大哭,哭完后冷静了一下,又在大哭。
男朋友是整个傻掉然后狂问我到底怎么了。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我觉得我有心理病。-.-

3. 今天,又有另一些怪事。
男朋友跑去跟他朋友吃东西,然后我就在家上网咯。
他一回来然后就从我身后抱着我,我是整个把他推走还不小心把他的头给撞去床头板。
T___________T
我知道是他回来了,但是我就是想把他给推走。-.-

好可怜哦他。:(

我是趁他现在在睡觉,所以偷偷跑来更新部落格。
现在我不是很敢靠近他,深怕自己再度做出一些奇怪的事情然后弄他再受伤。 D;

但是男朋友他没有放弃过我,无论我怎样甩他推他打他砸他,他就是一直要紧紧抱着我然后抚摸我的头说,没事,有他在。:'((((( !

是怎样啦!有谁可以救救我?T__________T



真不懂我在英国的九个月这个大小孩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