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anuary 2014

Paris • le troisième et le quatrième jour


从小的其中一个愿望,就是把世界上的全部迪士尼给去一遍。


三年前跟家人去过了香港的迪士尼,2013年,我跟男朋友去了法国的。:D

其实这次去法国最最最主要的就是一定要去到迪士尼,还没买票之前,我询问了男朋友的意见,他有一度不想去还问我是不是还小。他妈的无趣。-.-
然后我就说,那你在门口等我,我自己去。-____-
最后当然还是我赢啦。嘿嘿

入门票,我是跟旅行社订的,其实我很担心会拿不到预定的票,因为他给我confirmation letter全部都很简单,好像很不靠谱。
但事实证明我的担心是多余的。


去迪士尼的路程有点复杂。普通的地铁metro是去不了,得转搭快线列车(RER)才能来到这一站 Gare de Marne la Vallée Chessy 来到法国迪士尼。





排队取票去。


我们的票价是 €68 一人。(1 day/ 2 parks)
2 parks 的意思就是Disneyland® 和 Walt Disney Studios。
所以确定要去的话还是上网订购或者通过旅行社买会便宜很多哦!;)

售票员递给我们地图后还会很细心地跟我们讲解当天会有什么表演。
但是我们都没听懂法国式的英文。-.-







我们什么都没玩,只是坐了这个小小世界。-.-





我上次去香港也只坐了这个。难道是命水?:O

我不是Walt Disney的粉丝,但是既然来到了当然有杀错无放过啦!



个人觉得这个可以整个忽略掉因为根本没有什么可看的啊。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这么爱乱拍也只拍了两张在Walt Disney的照片。-.-

然后我们就待到晚上精彩的烟花表演。
我告诉你吧,迪斯尼的烟花秀是不可以错过的!










就这样,巴黎迪斯尼的旅程就结束了。

第四天,我们去了著名的老佛爷百货 Galeries Lafayette。
其实我很想买个包,但是带的钱实在是不够。T.T
真遗憾!!!



但是还是买到人人都爱的Ladurée macaroons! :D

我跟你说,这个跟KL的根本是天渊之别比不了!!!
巧克力味真的太好吃了。言语无法形容。
但是也贵惨。花了差不多100欧在买macaroons。:OOO

长达4天3夜的法国之旅就这样结束了。
最令我流连忘返的,就是他们的热巧克力,超级无敌好喝!!!
还有甜品,超级无敌好吃!